法规库

厦门市地方税务局关于进一步推进简政结合优化服务工作的通知

qizhenzhen

颁布时间: 发文单位:厦门市地方税务局关于进一步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工作的通知

各区地方税务局,各直属、派出机构,局内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总理在全国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电视电话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委省政府、厦门市委市政府有关部署,充分发挥“放管服”改革在推动供给侧结构改革中的服务保障作用,进一步推进我局“放管服”相关工作,根据《福建省地方税务局关于落实承接省政府2017年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工作要点的通知》(闽地税〔2017〕76号)、《厦门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17年厦门市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工作要点的通知》(厦府办〔2017〕142号)精神,市局研究制定了《进一步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工作任务分解表》,现印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加强组织领导。各单位要充分发挥推进职能转变协调小组统筹协调作用,由一把手负总责,加大对“放管服”各项工作的组织实施和指导督促,切实转变理念,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重点难点问题,确保“放管服”改革取得实质性进展。

  二、抓好协调推进。市局各处室要按文件的任务分工,做好任务的承接工作,负责安排部署和组织推进,完善制度办法,细化管理措施,跟踪评估执行效果;各基层单位负责具体实施,结合本地实际,积极探索、主动作为。各单位加强协作,协调推进,努力在放权上放到位,在服务上求创新,在监管上讲实效。

  三、强化跟踪问效 .各单位要综合运用督查督办、绩效管理等方法,强化对“放管服”工作的跟踪问效和监督问责,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附件:
  厦门市地税局进一步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工作任务分解表

  厦门市地方税务局
 2017年8月23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qzz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