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规库

关于《事业单位财务规则[修改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颁布时间:2011-05-20 16:45:16.000 发文单位:财政部

  为了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财务行为,加强事业单位财务管理和监督,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保障事业单位健康发展,财政部在总结事业单位改革发展和各项财政改革实践经验的基础上,修改起草了《事业单位财务规则(修改草案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以在2011年6月15日前,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1.登陆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网站(网址是:),通过网站首页右侧的《财政法规意见征集信息管理系统》提出意见。

  2. 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南三巷三号财政部条法司(邮政编码:100820),并在信封上注明“事业单位财务规则征求意见”字样。

  附件:事业单位财务规则(修改草案征求意见).doc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雨非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