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规库

关于就国际会计准则理事会发布的《保险合同(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函

财会便[2013]48号

颁布时间:2013-06-27 00:00:00.000 发文单位:财政部会计司

    各有关单位:

  2013年6月21日,国际会计准则理事会(IASB)发布了《保险合同(征求意见稿)》,向全球公开征求意见。此次是理事会继2010年7月发布征求意见稿后,再次发布征求意见稿,主要针对上次发布征求意见稿以来做出的重大变更重新征询意见。

  为深入参与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的制定,推动我国会计准则持续国际趋同,请你单位对征求意见稿中所列问题组织研究,并于2013年9月27日前将书面意见反馈我们。我们将在整理、汇总和分析各方意见的基础上,代表财政部向国际会计准则理事会反馈中国的意见。同时,我们也鼓励以你单位名义直接向国际会计准则理事会反馈意见。

  征求意见稿的英文全文可在国际会计准则理事会网站()下载,中文译稿可在财政部会计司网站()的“工作通知”栏目下载。中文仅供参考,与英文不一致之处请以英文为准。反馈意见不限于文中所提问题,并请注意结合我国具体情况,最好能有案例支持。

 

  感谢贵单位对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反馈意见工作的支持!

    联 系 人:财政部会计司准则一处 戎越

    电    话:010-6855 2935

    传    真:010-6855 2534

    电子邮件:rongyue@mof.gov.cn

 

  附件:1. 国际会计准则理事会《保险合同(征求意见稿)》简介

          2. 国际会计准则理事会《保险合同(征求意见稿)》

  财政部会计司

  2013年6月27日

  附件下载:

  国际会计准则理事会《保险合同(征求意见稿)》简介

    国际会计准则理事会《保险合同(征求意见稿)》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佳佳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