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规库

国家税务局总局云南省税务局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云南省分公司关于云南省纳税人网上申领发票寄递业务暂免邮费的通告

颁布时间:2020-02-10 08:09:00.000 发文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楚雄彝族自治州税务局纳税服务科

尊敬的纳税人: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纳税人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国家税务总局云南省税务局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云南省分公司合作,为全省纳税人提供“网上申领发票免费送达”服务。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从2月10日8:00起至3月31日24:00,云南省纳税人通过网上申请办理发票寄递业务免收邮寄费用。

  全省纳税人可以通过以下云南省税务局在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开票软件和电子税务局()两个入口,实现所有发票种类的线上申领。在提交发票业务办理申请时,选择邮寄方式领取,云南邮政将免费为您邮寄,让您足不出户领取发票。

  温馨提示:请在发票申领过后注意审核状态,若申请通过后及时进行发票的下载,对于提交了邮寄申请的发票,请及时与当地税务机关取得联系,并在接收到邮寄发票后认真确认发票电子信息和纸质信息是否一致,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建议您在疫情防控期间,按照“尽可能网上办”的原则,尽量选择“非接触式”办税途径,最大程度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国家税务总局云南省税务局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云南省分公司

                                                             2020年2月7日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