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规库

《国家税务总局云南省税务局新办纳税人套餐式服务办税指南》

颁布时间:2020-02-14 11:06:00.000 发文单位:国家税务总局大理州税务局纳税服务科

      云南省税务局新办纳税人套餐式服务办税指南(2020年1月更新)


尊敬的各位纳税人、缴费人:

   《云南省税务局新办纳税人套餐式服务办税指南》(本指南)适用于大理州辖区内所有税务机关,仅限于新办企业申请办理(新办企业是指尚未进行税费种鉴定、票种核定的纳税人);仅限于建账建制实施查账征收的纳税人,个体纳税人需要申请定期定额征收的情形不适用本套餐。新办纳税人“套餐式”服务共包括12个涉税事项:网上办税服务厅开户、登记信息确认、财务会计制度及核算软件备案、纳税人存款账户账号报告、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登记、发票票种核定、增值税专用发票最高开票限额申请、增值税税控系统专用设备网上购买、增值税税控系统专用设备初始发行、发票领用、银税三方(委托)划缴协议、实名办税信息采集。

    本指南于2020年1月更新,如有变化,将及时更新发布。


                                                   国家税务总局大理州税务局

                                                       2020年2月14日


 国家税务总局云南省税务局“套餐式”服务办税指南.doc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