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规库

关于就《以股份为基础的支付交易的分类和计量(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通知

财会便[2014]63号

颁布时间:2014-12-29 00:00:00.000 发文单位:财政部会计司

各有关单位:

2014年11月,国际会计准则理事会(IASB)发布了《以股份为基础的支付交易的分类和计量(征求意见稿)》(简称征求意见稿),向全球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稿对《国际财务报告报告准则第2号——以股份为基础的支付》中分类和计量的相关内容进行了修改。

为深入参与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的制定,推动我国会计准则持续国际趋同,请你单位对征求意见稿中所列问题组织研究,并于2015年3月2日前将书面意见反馈我们。我们将在整理、汇总和分析各方意见的基础上,代表财政部向国际会计准则理事会反馈中国的意见。同时,我们也鼓励你单位直接向国际会计准则理事会反馈意见。

征求意见稿的英文全文可在国际会计准则理事会网站()下载,中文译稿可在财政部会计司网站()的“工作通知”栏目下载。中文仅供参考,与英文不一致之处请以英文为准。反馈意见不限于文中所提问题,并请注意结合我国具体情况,最好能有案例支持。

感谢你单位对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反馈意见工作的支持!

联 系 人:财政部会计司准则一处 赵金光

电 话:010-6855 3275

传 真:010-6855 2534

电子邮件:zhaojinguang@mof.gov.cn

附件1:以股份为基础的支付交易的分类和计量(征求意见稿)-中文 
    附件2:以股份为基础的支付交易的分类和计量(征求意见稿)-英文

财政部会计司
2014年12月29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大白兔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