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规库

贵州省人民政府关于在贵州商业高等专科学校基础上建立贵州商学院的通知

黔府函[2015]118号

颁布时间:2015-05-27 00:00:00.000 发文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

省教育厅:

根据《教育部关于同意在贵州商业高等专科学校基础上建立贵州商学院的函》(教发函[2015]83号),现就建立贵州商学院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在贵州商业高等专科学校基础上建立贵州商学院,同时撤销贵州商业高等专科学校建制。贵州商学院系本科层次普通高校,实行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

二、贵州商学院以本科教育为主,主要培养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所需的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全日制在校生规模暂定为6000人。

三、贵州商学院首批设置物流管理、国际商务、会展经济与管理、市场营销4个本科专业,今后本科专业增设工作按教育部有关规定办理。

四、省商务厅、省教育厅要加强对学院的领导、管理和服务,及时协调解决学院建设和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帮助做好师资队伍、学科专业等方面的规划建设。省财政厅要按照学院在校生规模、教职工人数及相关规定,适时安排年度预算经费。省有关部门要加大对贵州商学院的支持力度,帮助改善办学条件、加快发展。

五、贵州商学院要强化内部管理,认真优化完善校园规划,加强师资队伍、学科专业等内涵建设,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效益,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促进学院办出特色、办出水平,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贵州省人民政府
2015年5月27日

(此件公开发布)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大白兔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