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规库

关于征求《实施后审议: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第3号——企业合并[IFRS3]》意见的函

财会便[2014]5号

颁布时间:2014-02-19 00:00:00.000 发文单位:财政部会计司

各有关单位:

2014年1月,国际会计准则理事会(IASB)发布了《实施后审议: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第3号企业合并(IFRS3)》(以下简称征询稿),向全球征询审议信息。

为深入参与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的制定,推动我国会计准则持续国际趋同,请你单位对征询稿中所列问题作出答复,并于2014年3月15日前书面反馈我司。我司将在整理、汇总和分析各方意见的基础上,代表财政部向IASB反馈中国的意见。同时,我们也鼓励以你单位名义直接向IASB反馈意见。

征询稿的英文全文和主要内容简介(中文)可在财政部会计准则委员会(www.casc.gov.cn)或者财政部网站(www.mof.gov.cn/kjs“工作通知”栏目)下载。主要内容简介仅供参考,与英文不一致之处请以英文为准。反馈意见不限于文中所提问题,并请注意结合我国具体情况,最好能有案例支持。

感谢你单位对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反馈意见工作的支持!

联 系 人:财政部会计司制度二处王虹

电 话: 010-6855 2527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南三巷3号财政部会计司,100820

传 真: 010-6855 2528

电子邮箱:wanghong@mof.gov.cn

附件:
    1、实施后审议: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第3号(IFRS3)企业合并(英文)
    2、实施后审议: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第3号(IFRS3)企业合并主要内容简介(中文)

财政部会计司
2014年2月19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大白兔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