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规库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告(2015年第80号)

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告2015年第80号

颁布时间:2015-12-11 00:00:00.000 发文单位:工业和信息化部

为保障我国1800MHz、2100MHz频段频分双工(FDD)方式和1900MHz频段时分双工(TDD)方式的国际移动通信系统(IMT)系统间的兼容共存,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国际移动通信系统(IMT)频率规划事宜的通知》(工信部无[2012]436号),结合频率分配和使用情况,工业和信息化部制定1800MHz、1900MHz和2100MHz频段IMT系统基站射频技术指标及台站设置要求。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范围

1800MHz、1900MHz和2100MHz频段IMT系统宏基站,基站每通道的发射功率不小于5瓦特且总功率不小于20瓦特。

二、基站射频技术指标

上述频段FDD和TDD方式的IMT系统基站无用发射限制和基站接收机阻塞指标须分别符合相关要求(见附件1、2)。测试方法及其他射频技术指标参照相关文件或行业标准。

三、台站设置要求

FDD和TDD方式的IMT系统基站间耦合损耗不小于50dB.

四、台站管理要求

为预防设备老化造成射频技术指标下降,各运营商应对已建基站定期进行自检,以避免不同基站系统间产生有害干扰。已设台站运营商若发现其他运营商新设台站不符合相关要求,可向当地无线电管理机构反映,以便及时排查。

新设台站和无线电发射设备应符合本公告相关要求,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特此公告。

附件:1.FDD和TDD方式的IMT系统基站无用发射限值
          2.FDD和TDD方式的IMT系统基站接收机阻塞指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大白兔
回到顶部
折叠